沙啞之必要:Paolo Conte

如同Leonard Cohen一般,有著沙啞的聲線,成熟而分裂的嗓音,就算不懂歌詞語言,總仍可輕易嗅聞頹廢不羈的氣息。是的,只有這樣的聲音,足以在5秒內,讓我耳朵靜下來聆聽。

Via Con Me-Paolo Conte


▲第一次聽到Paolo Conte是在french kiss(情定巴黎)電影裡。(電影普通,但原聲帶裡好聽曲目相當多)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推原聲帶~
擁有這張原聲帶八九年了,依然百聽不厭。
(除了氾濫的I LOVE PARIS...總讓我想到某莎巧克力...)

但電影其實還蠻SWEET的,讓我想住農莊種田,使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都市人的料。
BG said…
這支MV超衰弱的,雖然不斷唱著it's wonderful,wonderful....但是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字幕卻故意打it's not wonderful...哈哈哈哈....很故意的惡趣味(看電影前面有個高帽子與寬帽子,超見鬼的啦)
BG said…
dream a little dream 相當鬼打牆,我也是直接跳過。
Anonymous said…
我糗了

兩首都泛濫所以我將他們混在一起了
(凍)
c平方 said…
to let the soul go forward ,all should be passed throug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