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季是如此令人感到厭煩

這個夏季是如此令人感到厭煩。黏膩感與大腿內側相親相愛,汗水在額頭上沸騰鼓譟,回家我們還得洗衣,收衣,折衣,餵寵物,洗馬桶,寫網誌,聽音樂,看文章,接外稿,外加撲浪閒嗑牙,搞得自己更加厭煩不堪。

這個夏季是如此讓人感到厭煩,低靡的情懷無處不在,想像力就要送入棺材,上班時我們還得假裝很忙,掩飾打混,虛應故事,笑臉迎人,忍受冷氣不冷或同事太白的無奈,然後,一場午後大雨,從未澆熄任何厭煩。

這個夏季真的很讓人感到厭煩,關於男人的真相更加明白,愛情則上演千篇一律的戲碼,談話時我們不願提起精神,不願用盡心機,不願話中有話,只剩下誠實的厭煩;邊拍打著蚊子,邊抓癢,邊罵髒話,厭煩。

厭煩,厭煩,
多希望,只是因為夏季讓人感到極度厭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我在等捷運也會冒汗的時候,我就很慶幸我整天都是在冷氣房裡上班~
BG said…
我前幾天不幸坐到滿滿都是人的公車,連女人身上都是汗味,我心想,為什麼人不都死光算了。

於是,我忍了兩站,就下車了。(但我確實因為我的厭煩而感到自己太過頭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