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美好的相遇,起因於美食...

在六月時,學學才悄悄的為著更好的台灣文化而努力,成立了討論共公議題的「創意社群」;緊接著在七月,我則相當榮幸地在MSN中受到學學行銷長「查理王」的邀約,加入學學的「美食社群」,查理王說:「來玩吧!希望這次我們真的見到面」他自己笑稱他自己好有心機,而我卻對自己老說要見面,卻遲遲未付諸行動感到相當不好意思,還好,查理王始終沒忘記我,真是讓人非常貼心....


後來我想,就這次吧!就讓人生中美好的相遇,起因於美食...



因為社群需要有人維護打雜,我跟查理王說我可以幫這個忙,所以初步有可能成為美食社群版的小園丁,如果查理王願意借用我一點點用處的話XD~也更希望與貝姬的讀者們分享這個很棒的訊息~讓我們一起來玩吧!

【學學美食社群--參加說明】

美食社群(Gourment Community,簡稱GC)

1.此社群採封閉邀請制,目前僅於查理王BLOG上公告,歡迎查理王BLOG讀者/朋友及學學文創志業學員/志工/講師報名參加。

2.參加社群基本要求:您必需是一位部落客(blogger)。

3.報名參加請Mail to:xue0714[ 小老鼠 ]gmail.com

4.報名參加者,請email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包括:真實姓名、部落格名稱、部落格網址、email、手機、其它聯絡電話(以利通知您最新資訊與課程時間)。

5.報名者,需經遴選,若確認邀請您加入「美食社群」者,學學將主動以email寄發邀請訊息(請務必提供您最常使用的email)。或由已經加入此社群之blogger們,於您的blog上與大家分享,若您的blog讀者也希望加入這個社群,來信時,請註名介紹人。

6.每場活動受邀者均可「免費」體驗「一口一口」為您安排的課程一次,當然,也邀請您在個人BLOG上以圖文與您的讀者分享(當您發布後,請主動email您的文章與照片網址予工作人員)。

7.每場活動均為「學學」贊助(當然,更歡迎其它企業的參與及活動贊助),為尊重開課老師,請報名之部落客務必準時前來,以免佔用名額,且浪費課程教材與資源。(若您臨時有事,請提早預先通知工作人員)

8.此「美食社群」將與「樂多」平台合作,「一口一口X樂多」相關網址及blog網址,容後通報(也就是還沒時間做的意思啦XD)。

9.您可採用您原本之blog參加此社群(當然,也可為了此社群在另開一個專屬blog)若您採用原本blog參加,請於您的blog分類新增一「一口一口食驗室」之分類,好讓學學您抓取您該分類之RSS為您在此社群平台上聯播。

10.未來,此社群將於「樂多朋友Roodo Friends」開立一個「美食社群」,請您申請一個樂多帳號,就可以掌握最新社群活動公告。

11.本社群的經營需要有更多志工的熱情參與,若願意擔任該社群blog版主、會修改blog之RSS、會設計活動小貼紙、願意擔任這個社群的小園丁,我們很需要各種BLOG或平台經營專長的人士,主動加入我們,讓這個社群可以運作得更好。

12.美食社群聚會地點:學學「一口一口」飲食研究室(Kitchen Lab)或學學大樓其它教室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2樓(交通資訊)

■學學文創官方網站: http://www.xuexue.tw/
■一口一口食驗室官方網站: http://www.ecohecohxue.com/





第一場王靈安老師的課程,已經在鳳凰颱風中落幕囉
接下來第二場,與第三場的資訊,歡迎大家報名





【美食社群GC2 第二場】8/6(三) 19:30-21:30

徐增光-打造完美的晚餐約會-從烹飪到餐桌佈置

Menu:
前菜 蕃茄羅勒鯷魚
沙拉: 蕃茄馬茲瑞拉沙拉 、帕馬森起司軟殼蟹沙拉、杏包菇沙拉
主菜:西班牙烤全雞
甜點:綜合當季水果沙拉佐香草橙橘醬

( 更多:徐增光老師一口一口課程 )


【美食社群GC3 第三場】8/17(日) 14:00-15:30

吳薰貽-糖花課程

當天會示範教學piping course擠花課程
*基本擠花技巧與練習
*各式擠花形狀練習





PS:以上照片都是查理王精心拍攝的喔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ggy,
非常謝謝妳願意拔刀相助!
我一個人的力量實在太薄弱,謝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