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

不過是真的愛過了 但卻又失去愛了
不過是確實想念著 但卻忍住不思索
不過是過了非常久 但卻沒有真渡過
不過是那份錯過的 但卻也是僅擁有

不過是 害怕煙火璀璨
因為眼淚總在心口竄流

不過是 流連某個街口
因為曾經遺留我們行蹤

不過是 關掉殺掉所有
因為若要戒斷必須這麼做

不過是 無奈戒斷無用
因為戒斷後的我活得更痛

不過是 轉進我讓你看見的感情中
不過是 無論真假你都已不在其中

不過是 與人談起你的好仍然微笑
不過是 自己說起那段情充滿哀愁

不過是 你仍活在心裡沒走
不過是 我未曾真的轉身走

不過是我 真實愛過 卻又放手
不過是你 有過淚流 後來未留

不過是 你曾給的愛
讓我執著 這輩子不可能再有

Comments

Michelle said…
不過是 在妳終於看清楚了才想會想要放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