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用怎樣的筆觸,形容那晚美妙的時光

八月六日,我帶著一顆清澈的腦袋甦醒,不同於往常醒來仍感滿滿疲倦....那日頭髮異常柔順,陽光倍感順眼,空氣中流動著微風吹過的舒爽....如此好的開始,彷彿預言這一日將事事順心....下午,我去了趟「中和」監督紙盒印刷,看完印刷後,沿著淡水線捷運,在黃昏的金光普照下,懷著興奮的心情,朝許早之前就想前往的「學學文創」接近...


那夜的美妙,就在這裡發生,這是學學文創的「一口一口Kitchen Lab」~開放式的廚房,寬敞的空間,四周搖曳著燭光,投射燈打亮了料理台,一碗碗食材、蔬果,讓人看得不禁愉悅起來...


徐增光老師,開始說話後大家安靜了下來,也同時拿起相機,不斷捕捉老師氣質的風采...(呵,我想這應該是老師被拍最多張照片的一日吧,他自己都笑說:我好像大明星喔~)所以這一篇,我本來想命名成「徐增光老師的個人寫真篇」XD~


▲老師這張笑容超迷人的啊

▲老師優雅的在料理「蒜香馬鈴薯-烤全雞」



看得出來吧?!每個參加者,臉上都掛著很美的微笑,我想,那是心底發出來的喜悅,那是沒有煩惱的笑,我們讓眼睛跟隨老師妙手生花的料理身手,經驗一場「視覺饗宴,味覺旅行」。





說實在的,那一夜,我真心感到「幸福在此刻好簡單」!

下一篇貝姬則要陸續跟大家炫耀我們當晚的創意菜色喔~徐增光老師說:「法國人在家庭聚會時的料理」其實重視的不是好不好吃,而是餐桌上的交流,誠意展現於「親手做」以及「富有創意」,成功與否則在於最後那道「甜點」....


我們在這場聚會裡,席間可以一起幫忙老師,當然也可以在旁邊等著吃,或是隨意找人攀談閒聊,或是四處走走摸摸,又或忙著拍照,總之在淺淺淡淡的爵士樂曲中,唯一共同的是,我們盡情享受夜晚,我們一起放鬆沈浸在美食作陪的美妙時光....


你也想體驗,不自主帶著笑,這份不言而喻的美好嗎?
歡迎一起來加入「學學文創|一口一口美食社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