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他非常非常像

深夜1點38分,從遠處襲來的雨聲,持續恆定著失眠的情緒,從左方再到後方轉至右方,從窗子滲透進來的雨聲,像個環繞音場;接著是滴滴答答,雨滴斷裂在鐵窗上的聲音,而我的心,正沈默著。

你和他非常非常像,他和你非常非常像。而那些這些只有我知道。

曾遠離又接近的不只是你或者是他,也是這場雨,是雨讓人很沈溺,是雨讓人看著看著陷入安靜,我還想起有個與我同星座的男孩,他跟我一樣喜愛「下雨的天氣」

夏宇。粉紅色的噪音,今天我開始閱讀。
「我們是極端迷人的昨天,並且我們今天將是更毀滅的」

2006年的10月,我的黑色指甲油擦得特別勤,現在又來到了相似的情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