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你能全部讀完

在plurk上,在msn上,情緒的瞬間,爆出的那些...在你中有我
講過的,看見的,聽見的,我想記憶下來....並且試圖不使你們缺席....

最近很不好受,我說真的。


2008.09.30-海角七號真是濫片 還是我的感性器官已經殘廢?
人物背景有趣,但沒經營;台語厘語笑話比我們說的還不好笑;交錯的時空故事,根本是愛情逃兵的哀怨。土包子耍帥濫片,看了更悶,不信試試看!故意拿魚刺卡喉嚨!文藝青年的政治正確罩門死角,只好支持國片的盲目義氣,沒力氣整理成文章好好罵,應該是被這工作榨的太乾。

沒有下一步的方向和保證,這是人生的真相,本就沒有誰陪得了誰,自己也無法保證什麼,可是因此而裹足不前那就是太封建了。...我要離職,並且去做雷射去近視散光,然後天天健身和作色情指壓師(這是小小的規劃) 沒有誰陪的了誰,還是要鼓起勇氣陪自己吃苦,而為自己的決定負責,選擇愛自己是要付出代價的,老了,有些事漸漸不願意了,有些事卻恰恰相反,做什麼都願意了,這就是大人阿....如果我去做雷射,你可以請三天假照顧我嗎?「你手術後,我要把你帶回家當成我的禁攣,你眼睛看不到,我要亂對你上下其手,餵你吃毒藥 你都不會發現」「真好」


2008.09.29-當個清流蠻好的,恩哼,或是徹底的爛泥也是個選擇。
嗯哼?是說跟啥比?沒有跟啥比,遠離是非蠻好的。所謂的爛泥,倒也不是指是非纏身,而是使自己成為是非之人也算個成績。清流...你說我嗎?恩哼,你OK!我呢我呢//舉手一陣亂搖。我們都身在骯髒的台灣吶!(該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因為台灣的面積本來就不大,所以很容易重複被幹!東西一但重複使用以後,就容易變舊,也就沒有所謂的清流不清流了。還好,你沒真說我是清流,不然我會想自殺。「重複被幹!快笑死我了!」對啊! 走在路上搞不好都能遇到以前被幹過的人!一整個好尷尬啊!是的,幹或不幹,都好尷尬.... 除了 網友、筆友、前男(女)朋友 還可以出門遇到炮友...真是尷尬啊!!「是說條條馬路到底通往哪!」正常的人會跟你說 條條道路通羅馬,但是,根據我非常人的思考模式顯示..條條馬路通往陰間小道!!看來愛玲對那條路也有異曲同工的看法~「我在想,這撲還可以發展到什麼不妥的地步,才可以刪掉」我剛才是想描述一下吸的情境...不過 我怕還沒過12點鐘太撩人!亂七八糟什麼鬼,清流扯到這裡來....都是地球污染了我們!掯!回火星去吧


2008.09.27-今晚的OMARA,明明很歡樂,但我頻頻拭淚
難掩激動的淚水 (遠目);我看成OBAMA....(難掩羞慚的淚水);(倒地狂笑)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也看成歐巴馬(難掩找到選擇性散光同好的淚水);其實也看成obama+1;好了,話說今晚全場與歐阿媽合唱BASAME。全場一起擊痛雙掌也要不斷為精彩的樂團打著節拍,全場在夢幻的燈光掃射下,好像做了一場夢,那麼美卻太短;我也好想去聽啊,我那天只是聽了獅子王的舞台劇,就從頭哭到尾(難掩野性的淚水);好嫉妒啊!妳訂票的那時候我就在考慮要不要跟著衝去訂,但... 看看信用卡帳單我還是只能忍住。我得自首且羞愧的說:原本座位42排的我,在開唱前30秒,很不應該的將屁股移到14排去坐.... 看得好清楚....;那這樣的妳為什麼沒有流下厚顏無恥的淚水!!!若我沒有如此不要臉,也不會如此感動!且妳如果再加班下去,恐怕明日只殘留難掩的眼油...(狂笑走開);我要將淚水化為汗水,將眼油化為石油(小哥,95,加 100,不刷卡,統編12345678);我要化羞愧為修行,化無恥為無誤。(老師,小手給妳打8下,輕一點,12345678),這樓完全淪為耍嘴皮了;找到個siboney,今天歐阿媽就是穿這身白衣裳;這首在王家衛阿飛正傳跟2046都有出現過

希望OMARA一直健健康康的!是的,雖說總有一天我們會像懷念保羅紐曼一般,但是想必能活在我們心裡更久。她真棒!老而彌堅,千言萬語也說不盡聽她演唱帶來的感動!啊~想拿出樂士浮生錄來回味!我看他蹣跚的在舞台上踱步,雙手略顯遲緩的召集群眾拍手,但聲音卻唱得高亢有力又婉轉繚繞,禁不住眼淚一流再流.....很想她一唱再唱,更怕她累了,怕她太激動讓身體有什麼狀況....回想昨日,真的感動滿滿,不虛此行。


2008.09.26-hate!馬桶上有尿
誰那嚜髒ㄚ。哪個沒水準的女人...還是男人走錯。是女人!就是女人才超噁!女人怎麼可以那麼髒!飛機上有蛇!(喂!)太扯了,就算沒有對準也應該擦乾淨呀!被我抓到,我一定要罵「幹!妳是那裡裂開嗎?不然怎麼會亂噴!」我也搞不懂為何會這樣,假設妳不敢用公用的座墊,假設妳想蹲著尿,最起碼把坐墊掀起來呀.................沒錯!我不懂她是怎樣尿的!每次公司一有學員回來受訓,就會這樣!我操他媽的!我剛離職的那個公司,衛生紙是要自備的,我幾乎半包都是用來擦馬桶蓋。靠,怎麼到處都有這種人啊...坐式馬桶坐墊會一滴一滴;蹲式馬桶外面會一攤一攤......有次我真的衝去教室罵人,結果沒人趕承認!是怎樣!敢尿不敢承認嗎?那就表示她自己知道錯啊!而不是打從她出生她媽媽就沒把她教好!對,還要踩上去,就算是鞋底,也有整個髒了自己的鞋的感覺...嫌別人屁股髒,怎沒想過自己的尿滴在上面,要清理的阿婆很辛苦?baggy 好屌,想更激動嗎?嘖嘖,我都很努力的呈現超大大大字形.....(嗯...這篇標題要不要加男性勿入 啊!);我膝蓋沒力!實在沒辦法表演大大大字形....baggy 對,我也會發抖,哎;常常看到很髒的馬桶我就在想,有沒有什麼設計是能杜絕這樣的惡習

以前上班的場所女人很多,我們幾個年輕的就因為看不慣這種糟糕的馬桶文化,還想組成秘密小組來明查暗訪,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人實在太多,防不慎防,最後都跑去別層上廁所;我也幹過這事,後來還真被我們查出來,之後每次經過那人身邊就彷彿覺得有一陣尿味,每次她講話都讓我沒辦法專心,只是一直想著他等一下又要去亂噴了...而不斷覺得很髒很想吐....

以前也有同事說,她覺得很奇怪,自己老瞄不準蹲式馬桶,都會漏出來,但她都會自動把漏出來的擦乾,因為她有同理心;我聽了之後才知道,真的是有人會瞄不準,或者無法蹲低,但起碼,自己漏得自己擦嘛....抓到又怎樣,難不成可以直接指著對方說『妳幹嘛每次都漏尿』;.......我實在不忍心繼續說之前我同事遇到的噴屎狀況.....等等會幹聲四起;我男同事看過把屎抹牆上的... 真的有夠佩服,是沒帶草紙還怎樣.... 嚇到我們的清潔阿姨了;你沒有把「噴屎」兩個字特別引號起來,很容易忽略重點!


2008.09.24-嘖!不如,說幹就幹吧!
殺..........;幹.....;大家一起幹吧!幹就幹吧~~衝;幹!幹啥呢?要不要幫手?沒事我也幫你幹幹;當真!要不要一起幹?真的假的? 你開版來幹?我先幹,你再隨後幹好了...;雙人開幹?話說 是不是一定要關版才能幹?另外開個版幹行嗎?我現在正在開;那我得想想要先幹誰;好像很刺激,在哪裡幹,記得通知一下。


讀完的人,請在留言區簽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簽名嗎......
Adonis Chen said…
要簽名喔…
有要幹嘛嗎?
Michelle said…
簡! 回火星去了,恕無法留言!
布雷克 said…
牽了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angeleggroll said…
這篇真的他媽的長呀。
Anonymous said…
我也讀完了~
終於聽到有人說海角七號不好,
雖然我還沒看,不過我很討厭看那種大家都只叫好的片。

但我很愛那個幹幹新天地!!
Anonymous said…
媽~ 我上電視了~ 媽~ (猛揮手)

『老了,有些事漸漸不願意了,有些事卻恰恰相反,做什麼都願意了,這就是大人阿....』我很愛這段。

是說,我看完後怎麼腦袋環繞著電音remix的飛另....


(哼,這是種偷懶行為嗎?)
BG said…
一開始也沒多想簽了名能給點什麼
不過年底了,或許會有給各位明信片的打算,有留的就有吧,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這樣很好。

請原諒我悶悶的憂鬱,也請不要全然以那上面「他媽的太長一串」所顯示的我,來評斷我。

謝謝你們來,這篇就當成是我的「取暖之旅」好了。

(話說我現在極端厭惡陳前總統)
甄妮絲 said…
「驚,我同事遇到的『噴屎事件』被登出來了!...」(秘書貝蒂你紅了XD)

話說,現在來簽到會不會太晚...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吳雲倩
Anonymous said…
簽名...會不會被抓去關?
BG said…
AJ,我相信妳老木絕對沒有再看這個部落格,妳手白揮了

甄阿姐,驚的才是我!妳竟然貢出「秘書貝蒂」的大名

吳簽名雲倩小姐,我該這樣稱呼妳嗎?

費迪,那要看你認簽的是哪一個部分了,若是陳前總統那部分,我想在此刻跳出來表達深惡痛絕的致意,無疑是最佳的時刻了。

以上,感謝。
Anonymous said…
amy
Anonymous said…
話說...
上周假日,老爹買了好大一袋蛤仔
蛤仔不論煮湯或炒都不好吃
唯一好吃的方式就是... 醃。

於是我很努力的翻了翻妳之前寫的『醃蛤仔』,然後認真爬完文後,恭請母親大人一塊來欣賞一番;實驗證明,我揮手是對的 XD
BG said…
羞,那我該跟A媽媽揮手一下嗎?
結果醃成功了沒,到底?

話說我將分類的項目取下了,你還能找出那篇文也是不容易,不過我想用部落格名字+醃蛤仔應該就容易找了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