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他了

我夢到他了。

自從我們上過床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夢見過他了,無論期間分手了幾次都一樣。(其實,嚴格說起來,我們也不算真正在一起過)

夢境的展開是他神色擔憂的對我說「再過2個小時,我們就要被蟑螂給吃掉了!」我悻悻然回答他說「喔?是嗎?那也不錯」然後,他佈滿血絲的眼睛望向我,似乎相當憤怒我用這樣的態度回答他。後來,想了想,我才又補上一句「真的蠻不錯的,至少是"我們"一起被吃掉,畢竟能一塊死,也曾經是我的希望」


不過,看來他對我到死前仍要牽扯感情這回事,沒什麼繼續交談的興趣,我只見他慌張的在櫃子裡找尋殺蟲劑,這刻,他的身影看起來越來越陌生了,也離我越來越遠了,所以我索性不管他,自顧自的看起書來,甚至打算兩個小時之後,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出門遊玩。

後來我們在夢裡沒有任何的交集,既沒有眼神的接觸,更沒有交談,只不過處在同一個空間裡,開始為著不同的事情打算。

直到我出門前,他還是沒有找到殺蟲劑,我說「老實講,我認為只要離開這裡就好了,所以,你要不要考慮跟我一起離開這個地方」他說「去到哪裡都一樣!都一樣會被蟑螂吃掉!」我聽到他這樣說,頓時明白了「我們都會死,但不會死在相同的地方」

「胡力歐」我說。
「什麼胡力歐?」他問。

接著,沒回答他,我就出門了....


PS:醒來後,我想著天外一筆「胡力歐」三個字,想不出來那到底代表什麼意義,大概是在「無話可說」之下,所冒出來既不傷害自己也不會傷害他的無關緊要的廢話吧....而,夢到他這件事,讓我更加篤定,我們這次大概可以回到連床都還沒上過的原點了吧....

Comments

BG said…
越想越覺得這個短短的夢,深具涵意
Michelle said…
前面我的心靈有被觸碰到

可是為什麼我看到最後「胡力歐」
那三個字的時候 突然的就撲哧給笑了出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