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等著什麼?

他的歌聲唱頌著心痛的聲音
她的言語道不盡想說的主義

和平與愛 只想平靜
傷痛與恨 急著悲情

複雜的世界
全看進 孩子眼睛

扭曲的是非
試煉著 我們心靈

依然如故的土地
河水靜靜
芳草青青

在文明即將終結的日子裡
我聽見遠方的鐘聲響起

有人說革命 有人求正義
他們等著什麼?

是否都不太確定
或是問題出在愚蠢的篤定

世界莫非根本無法平靜
世界難道只能擁有 殘缺的美麗?

Comments

Michelle said…
看來那具話果然是會激起人類心中的慷慨激昂的情緒!!
是說 這樣並不會讓你多得到一張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BG said…
我只是覺得大家都很認真
我這樣大面神的直接拿會有違我的良心
所以,就還是寫了...
想來我真的是個好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