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C-LUX 3 開拍。黑白午休

昨天以學學文創「美食社群」成員身份,跨界參加「攝影社群」聚會,席間欣賞了許多攝影佳作,更棒的是,透過每一位分享作品者對自我作品的解說,讓照片增添了更多鮮活,在裡頭我聽見了動機,聽見了故事,聽見拍攝者當下受到景物的觸動....

由於這次聚會,仍以「貝姬」舊名參加,所以想了想,還是將這次活動介紹分享在此,較為妥當,如果之前有訂閱過本網誌,並忘記取消訂閱的人,這時,這遇見,就當作是我們之間「意外而美麗的巧合」吧~

昨日席間,萊卡透過無名小站的社群經理「老查」帶來七台全新C-LUX-3,我因事先有舉手報名想拿回家試拍,所以很幸運的得到這個機會,以下,就請大家先欣賞,今天中午使用這台相機開張拍攝的幾張作品~希望你們喜歡:)




另,昨日聚會感想,我將會以另外一篇撰文補充。未來LEICA C LUX-3相機相關拍攝作品,也將發佈於本網誌中。(因為只能借到4/18啦~~~~批也思:本篇不是置入行銷,萊卡並未要求部落客撰寫任何分享文,純粹是我自己很愛現XD)

Comments

這台相機難道只能拍黑白?
Adonis Chen said…
哦?姬姊敗了倈卡lux3啦!這台拍食物真的沒話說哩
BG said…
安:不是只能拍黑白,是用黑白模式先玩玩看,所以後續還會有

JUN:我沒有敗啦!是試用機,文裡有寫你沒看到吼~(糗了吧XD)
甄妮絲 said…
這是迴光反照了就是。
Anonymous said…
貝姬~ 照片加上音樂
味道十足!!!^^b
Adonis Chen said…
羞~果然沒看清楚啦!
但是,能用試用機,
真的很好呀!
趕快再多拍些照片吧
Anonymous said…
這是迴光反照了就是。(+1)...但挺好的呀:)

抱歉唷...那天我一講出Baggy後,就突然想到是不是應該不再這麼介紹了:p

所以,當後來我想推薦您的blog時,還真一時不知該怎麼接下去...也就把話吞回去了XD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我那多年沒更新的旅遊經blog的邊欄rss上的聯播台突然看到這則聯播.....

呵~那種原本以為死寂的事情,突然又在生命中活過來的感覺,很詭異,但也夠妙:P

對了,Baggy若妳有空,那個XXGC ROODO BLOG也歡迎隨意幫忙更新一下囉:)多謝啦!
星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星子 said…
喜歡妳的黑白照片......
Anonymous said…
貝姬妳好喔~
我是當天也有參加的PONY

我也是耶~
迫不及待的就到處拍拍,
http://blog.yam.com/ep_number9/article/19928171
真的很喜歡這個相機哩~

下次再聚喔^^
Anonymous said…
話說,我一直以為你把這兒關掉了,沒想到你還開著。
我好開心啊!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跟你講只好留言再這兒。
Anonymous said…
您好 我在您的相簿看到劇場「蝴蝶君」的手冊(2007年的相片) 能否請您幫忙拍攝手冊內的演員表呢?感謝您!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演出這齣劇的演員有誰 ...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s
信箱:
gracelovescott@yahoo.com.tw

真的非常抱歉在此留言
我實在找不到其他能夠詢問你的方式 ...
Anonymous said…
好爽 有 Leica 可以玩,
照片配上音樂真是一整個法國
BG said…
甄阿姐:我想是苟延殘喘 Orz...

瑟羲:謝謝你的讚美吶,我也喜歡如此搭配,不然光照片好像味道不夠:P

查理王:那個關於關版又開版的尷尬情事,就當作一場夢吧XD,人不僅在現實社會有時必須戴上一層面具,甚而漸漸的在網路天地也需面臨私密?又或僅是選擇性公開資訊的問題吶。(我會把美食社群改版這事記住的,是說春天就該換換樣子了XD)

星子:親愛的,很高興妳喜歡

PONY:你的照片也很讚吶!是說這台相機超好用的!拍照整個大愉快!

橘子:妳LAG了!其他話MSN遇到再說:P

匿名:沒問題,可要給我一點時間,那時挖出挖箱寶後,後來又被我裝箱收起,我會找個時間再把它挖出來拍照給妳的。

費迪:可惜弄在youtube看起來好小,根本比不上你令我深刻的吳哥Flash影片吶~
Anonymous said…
不知怎麼稱呼你
同你朋友稱呼你貝姬吧 ~

貝姬
這麼快就看到你對我的回應有所回覆 超開心!
感謝你願意幫忙 揪甘心 ~
多有麻煩之處真的很不好意思 ...

非常期待蝴蝶君手冊內容!
因為實在非常非常想看 但又為時已晚 ...
橘子 said…
我遇不到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