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約

/// 制約
被一個人制約

總是被你的笑臉制約,每次你哈哈大笑,我的心就綻放出叢叢花朵;總是被你修長的手指制約,像是吸取了催情的魔法,總是無法拒絕你的擁抱;總是被想念你的感覺制約....

被你說的話所制約,讓我時而失去反應能力時而非得反應
被你行的路所制約,讓我被拖拉著跟隨你腳步但受傷累累
被你想的事所制約,讓我腦子裡塞滿太多你的而沒了我的

什麼都是你 彷彿勝過後來的什麼都不是你
腦子打了結 還兀自在制約的圈圈裡打轉著

歌曲唱著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被愛制約 多傻 又讓多少人嚮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