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Michael!

就算他已經過世那麼多天,就算這不是在第一時間充滿哀嘆的紀念,就算每天我仍然如常生活,就算在他離開人世後,我們只能將他的音樂拿出來再聽一遍又一遍....




我想,全世界只有美國媒體與他如此作對,全球現正活躍的青壯年們,哪一個人不曾聽過他的姓名,哪一個人的音樂記憶裡不曾有他?哪一個人不知道這位聲音獨一無二,寫詞寫曲充滿人文關懷,舞步與MTV引領潮流的麥克傑可森?

哪一個人會因為聽到他驟逝的消息,感到不痛不癢,關我屁事?

曾經,我在1993年台北中山足球場的危險之旅演唱會現場,從上午排隊排到晚上,所有時間只為了換來入場的剎那,可以爭取到更接近他的好位子,排隊無疑辛苦,但這卻是我活到現在,唯一不覺得辛苦的一回!四周的人都快樂著,興奮著,沒有不耐煩,只有不斷發生不容被插隊的躁動罷了~

還記得演唱會開始,麥可都還沒唱歌,在搖滾區就已經可以吶喊到嗓子都啞!
Michael!Michael!聲聲呼喚。喚來每首歌曲的旋律盡是熟悉,每個在錄影帶裡看到的舞步,都化成活生生的本人在我們眼前跳著!在快歌時喇叭巨響的震動與心臟的跳動互相迴盪,身體不自主的跟著搖擺,在慢歌時全場的人摒息定睛且激動眼泛淚光.....

什麼是喜極而泣?在我的人生裡發生過兩次。其中一回便因「麥克傑可森」

現在,他走了....那些存在腦子裡的旋律不會消失,惆悵的是腦海裡屬於MJ的記憶,沒能跟著他一起變老,只能暫且停格.....

大家都愛MJ延伸活動:
全球熱血紀念麥克,本週在台北確定舉行!
▼先來看看瑞典這場



▼準備好參加了嗎?2009年7月19日[台北]:紀念MJ快閃舞步(教學)


活動時間:7/19(日) 下午5點@國父紀念館;6點@華納威秀前廣場
活動方式:請不動聲色地出現,等音樂一放後,在卡拉老師Solo後加入排舞行列,跳完排舞請恢復路人身分離開現場
活動目標:超過500名Dancer與熱愛麥可粉絲一起加入

讓我們再次「因為MJ」聚在一起感動吧!來吧!以上活動資訊引用於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