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夜晚


就像舞台劇一般的場景,黑幕前的演員們在這座溜滑梯大型佈景上各自動作,有人大笑,有人尖叫,有人繞著佈景跑,聚燈光打在佈景上,匯聚且吸引了我的眼光;藉由看戲,彷彿心裡的什麼被放鬆了,是尖叫讓壓力釋放,是笑聲開啟了熱情,是繞著溜滑梯跑了15圈的跑者,最後停下休息的身影,讓我躁動不安的情緒,跟著獲得紓緩...





嘿!它只不過是一盞路燈!
但透過想像、錯覺、或是(拍攝)技巧,便會看成一道,前來拯救我們的光...
遇見一些人或許也是如此,誤認著他們的偉大。


風車轉動得嘎嘎作響,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摳嘎嘎....
這是一種語言嗎?我就快要想起自己是掉落在地球的外星人了!
這是回到外太空的聯絡方式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轉吶,別停,快讓我跟我的族人聯絡上....


你看!他們來了!是他們嗎?


(很棒的夜晚,真的很棒)

Comments

turnturn said…
我很喜歡第一張公園夜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