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回見到迷人的女孩

總是有這樣的女孩,迷人得使人目不轉睛。
絕大多數不是因為長相漂亮,而是舉止與神情特別動人。

今晚我看見一個女孩,一個復興商工的女孩。透過星巴克的落地窗。

她的手指怎麼可以那麼漂亮?我真想變成那部她在使用中的筆記型電腦,讓那雙靈巧白皙的手停留在我身上。(思想彷彿淫穢了起來,不過其實這只是發自內心的讚嘆)。

女孩抿了一下嫩紅的小嘴,揉了一下精巧的鼻子,然後一小撮髮絲從她的耳後溜了出來,怎麼動作如此流暢自然,幾乎以為自己像走在舒服的春風裡,一片花瓣巧合地落在了我的視線之前的感覺一般。(繼續盯著那女孩看,她並沒有發現我在看,不然可就破壞了這樣的美感)

連雙腳擺放的姿勢都如此合宜啊!沒有憑添任何一絲缺憾,兩腿開合的角度適當,形狀適當,長短適當,動靜之間也適當極了,白布鞋,藍褲子,在雕花玻璃之後隱隱約約朦朧著,由下往上,由上再往下,一遍一遍細細欣賞。

越是欣賞時間越是靜止了。身邊本來持續伴著車水馬龍的吵雜聲響,但是,我知道的,每回瞧見迷人的女孩,這些聲音總會漸漸自腦中轉弱至幾乎聽不到,連本來腦子裡雜亂的思緒都淨化了,眼睛好像變成相機似的,一張又一張,設定著不同位置的不同焦距,在她的每個微小細節上。喀嚓喀嚓。(啊,這是侵犯嗎?我依舊得說這是不由自主的讚嘆)

恍神了其實,當每回見到迷人的女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