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

兩個月前,與人聊到「裸睡」有神奇功效;除去對身體健康有益之外,更吸引我的附加功效是「可以夢見心愛的人」!

當然這說法使人滿心疑竇,不過由於試試也不致於招致損失(頂多著涼或被不明蟲子咬)所以我就趁著本冬最熱的昨夜,決定實驗一下。而之所以會有這篇記錄,也確實是因為,我真的夢到了什麼。只是劇情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美好,甚至留下滿滿惆悵。(事實上,惆悵到我一點也不想將之比對我的現實生活,進而以為這有任何暗示)

角色解釋:夢中A、B、C分別為我前中後三任男人

我與B男一塊兒到五月天主唱的家,他們剛得到某個亞洲音樂大賞之類的獎項。
主唱與團員們看起來很好相處,大家聊得很愉快,聊著聊著我突然誠心誠意的有感而發
我告訴五月天主唱:其實你們是挺不錯!可是,也沒有好到有資格得這個獎項,有些歌很老套,唱得其實也普通。
結果五月天主唱突然變臉,叫我滾出去。我跑去陽台抽煙,想著要不要就乾脆離開那裏好了。
這時C男剛好來電,心情馬上開心起來,他問我等等要不要去他家做愛
還來不及回答,B男跑出來找我,問我跟誰在講電話,叫我別氣了,等會兒帶我去看電影
我心想,幹嘛不去Motel,但是也沒有找個藉口說自己要回家,以便可以跑去找C男

離開五月天的家
與B男去看了電影,看完之後我跟他說,我們去Motel吧
感覺他沒有很想去,不斷在轉移話題東聊西扯,我被弄的有點煩,想找個理由脫身
結果走到一半,B男突然叫我停一下,我問幹嘛,結果他突然靠過來要親我
還沒親到的時候,我越過B男肩膀,望見迎面而來的是很久以前交往過的A男
覺得很尷尬且突然湧上諸多感觸,所以,就把B男推開了。



夢境結束。


註解:
1.這場夢,我確實夢到了我愛的三個男人。可是,我什麼也沒做到,最後什麼也沒得到。
2.夢裡的五月天主唱不是阿信,是一個長得很像阿信的人,好像是替身演員,專門負責幫他演夢境的。(我覺得這很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