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自由

如果不能讓你愛我,那麼就不該留你在身邊傷我
如果不能對你體諒,那麼就別擁抱著還累積怨尤
如果你總是不說,不給,還有不用心,不親近的臉孔
那麼我要的坦誠,溫柔,關懷,親密,就永遠不會有
別因為你要得很簡單,就可以永遠都擁有
別讓我一再提醒自已,我要的你從未給過
為何要如此讓你予取予求,難道,是愛的太過
為何要這樣隨你任性放縱,莫非,是我太寂寞

或許,相遇,是夢。
或許,愛你,是錯。
或許,分開,自由。

PS:不知何年何月寫的,今晚看見,挖出來貼上,也可以當歌詞?

隨手配上幾張近日拍攝照片


前日趁著陽光拍下這暗紫、淺粉的色彩,非常喜愛,於是難得願意讓桌面圖破例換上花花草草


是浪吞食著沙地,還是沙地包容著浪?現時現況,是退去又或漲起?


冬季仍未過去,去年如此,今年亦是。三四春日,仍可聽見寒流這個氣象字句


只買過一期,好看但沒能活得太久,想起同年停刊的野葡萄,曾有一小篇幅採訪的虛榮,沉入時光之中


剪了髮,藏在看似變得年輕朝氣的外表之下,仍是老舊的心...。

睡前經常聽

Muzicons.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