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遇見了你

感覺有陣子沒上部落格寫點近況,不過也還好好活著
有兩篇文章待補又似乎不需要補了
一是收到阿芳送我的新書,想推薦,不過會來我這裡的人,大概也不會特別去買
所以寫出來for what呢?是要為了感謝阿芳,還是為了要炫耀?
二是上週排一天休假去看幾米的「躲進世界的角落」展覽
拍了很多照片,不過若說要推薦的話,展覽也結束了,所以秀照片也好像只是炫耀

不過,其實以上兩者的過程都算是開心的。

至於突然想講的事情,大概是因為標題的「我好像遇見了你」
就在剛剛下樓抽煙的時候,我不太確定我是否遇見了五年不見的他
就在我瞬間看見那人熟悉的側面同時,那人就突然因為咳嗽將頭別過一邊去,接著走進便利商店
我在便利商店斜側角落抽煙,沒特別移動腳步,雖然心想如果真是他
讓他看見我還在抽煙總是不好,因為交往時,他一直不喜歡我抽煙
煙抽到最後一口,那人遲遲沒有出來,我想那就是無緣確認「是他或不是他」
轉身準備離去,那人側面又正巧從我視線眼角離開
於我錯身而過

如果他腳步慢了兩秒
如果我轉身快了兩秒

如果...。

(不過講這個又是幹嘛呢?大概也是為了有機會帶到上面阿芳的書和幾米展覽的事情吧?)

Comments

vdpolg said…
緣份
turnturn said…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借個火。」』
BG said…
歐~(我想我也不該多說些什麼) 喏~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