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為止

能不能回到二零零幾
那時你不是誰
也不是誰的誰
開心於交疊的時間軸
不去面對時光不挽留

不再交錯的那些時候
想你的心像是空洞
直到你揮揮手說
很開心認識了妳
原來那時 應該放手

已經泛黃的舊有時光
不願打包收進深處
越翻閱越加殘破
是喜歡老在惹禍
來來回回 千錯萬錯

是不是 沒有命定緣份牽引你我
是不是 只有慾望缺口蒙蔽眼眸
一顆愛你的心 無法流動
若不願意撤守 怕恨要將我掩沒

你始終無法用心愛我疼我
或許因為有她 或許是我想太多
累積過多的抱歉,總是無益多說
只是不斷提醒你我之間無可奈何

離開是我 留下是她

但願

到此為止 你能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