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今天上帝對我說「你不是要我把這人從你心上拔除嗎?怎麼你分分秒秒想著他」
我說「主啊,或許我要求得太急,那麼至少請幫助我一個小時想起他一次就好」



每一天的睡前,或許我會重複的向您感謝「謝謝您讓我又再撐過一個被想念折磨的日子」直到我不必再向您感謝為止

上帝說「孩子啊,我最不需要的便是你的感謝,因為我並無打算施展奇蹟在你身上,我想我能為你做的,就是接受你的感謝,讓你以為那是我的力量,可是那是來自於你自己」

我說「主啊,我想放棄,我想回到他身邊,你說好嗎?」
上帝「...............」





其實只有第一句是上帝對我說的
後面全是我瞎掰的,這樣會不會被雷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