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葉葉的日子


某一天拍的雲,我很喜歡


(一)
只是因為感覺太冷,所以想打點字取暖。

(二)
午后發生的事:
剛剛下樓抽煙,結果就在亂丟菸蒂之餘,那短短的菸就「硬挺挺的」立在地上!
它的頭火紅的燃燒著!彷彿正憤怒地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吸了」!
菸頭啊菸頭!你為何要這樣挑戰我腦裡那些糟糕的意念!

(三)
最近鮮少做夢,很思念夢裡那些連續劇般的劇情
故事何時完結的?怎麼我沒有印象....。



(四)
前陣子也想念起翻閱書頁的聲音
可是沒有遇見想遇的文字,於是逛回一些以前喜歡的部落格
有些死了,大半沒有更新。
讀著舊的也很好。
畢竟喜歡就是喜歡。不會變的。
會變化的,往往因為有所接觸,於是賞味期限開始倒數。
保持新鮮的秘訣,往往在於不要開封。

(五)
大概接續一個月身體都在不適當中度過
也不是什麼大病,但接二連三也實在讓人厭倦
連討取關心這種事,都顯得不對
誰能忍受妳毛病這麼多?!
連我自己都不行!

(六)
原先認為十分簡單的案子,結果卻使我喪氣了
有時候不免想是因為自己過度好勝,所以才會讓自己那麼疲憊

(七)
希望秋高氣爽的日子可以維持久一點
當然,若是搭配無憂無慮窩在床上睡覺的時間可以長一點
那麼,就更美好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bg,說到心坎裡了,看到賞位期限不禁笑了。mia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