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陰道

午后,好友傳來伊芙·恩丝勒Eve Ensler-陰道獨白的劇本,說是晚上要挑選「陰毛」的部份,進行獨白劇演出。我花了點時間閱讀,也順道思考發生在自己身上關於陰道的一些事情。

首先,就來談談朋友要演出的陰毛這個部分的獨白好了,這裡有個有趣的觀點「除非你喜歡女人的陰毛,否則你就不會喜歡女人的陰道」我回想著成長歷程裡,曾被男人要求剃掉陰毛的經驗。獨白裡的故事所顯現的男性觀點「我的丈夫形容陰毛不但齷齪而且骯髒,他要求我把我的陰毛给剃掉,讓它看上去暴露而光滑,就像個年輕的女孩子」

這讓我開始思考「要求女伴剃除陰毛之男性心理可能性」



1.想把陰部整體看個更仔細?
2.對尚未發育長毛的少女體態有興奮感?
3.征服感作祟
4.希望女伴宛如AV女優?

我自己曾有一回讓男人剃除陰毛的經驗
當時感覺挺羞澀也有興奮,
男人則像等著拆開禮物一樣的雀躍,
彷彿這是江湖傳說許久,但從未真實見過的寶物

他小心的刮著,但笨手笨腳,眼神發亮而專注
不過,當刮除之後,除了沒有辦法刮得徹底乾淨,進而呈現更為醜陋的肌膚狀態之外,實際做起愛來也一如劇本裡的形容「那裡就像剛刮過鬍鬚的下巴,摩擦產生的刺痛就像是被蚊子叮咬一樣,红腫的肌膚就像是被火燙過一般」

事實是,經歷「刮除前的好奇」及「刮除後的不過如此」也只剩「靜待陰毛重新生長」的別無他法。在這段時間裡,女性將充滿刺癢感帶來的不適,並且,似乎也只能選擇與當時的對象做愛,才較為不因樣貌醜陋而備覺尷尬。

「除毛」說到底是門專業,所以還是得找專業的除毛機構進行較為妥當。
女孩們,你們也有過類似經歷嗎?


PS:這篇被我存成草稿竟然已經快一年...(且,這種內容應該要繼續存在於草稿裡可不是?) 想來有些害怕陰道,陰毛成為逛進這網誌的關鍵字;另,明明標題是關於陰道,可是為何從頭到尾都在談陰毛啊哈哈哈!(我忘記我後來到底要講啥了)

Comments

星子 said…
結語讓我笑出來~~

是說陰道獨語這本書我也有耶!
但還沒看完

關於除毛,有位有人倒是挺支持的,她的理由是衛生,我倒是沒問她做愛的感覺,但感覺她認為不除毛讓男性看到是不好的

PS. 她用的是除毛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