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書寫感動:LAMY Safari 鋼筆

對鋼筆的書寫並不陌生,中學時代家裡便有幾支鋼筆,印象中價格不斐的萬寶龍父親有一支,感覺很貴氣,金閃閃又沉甸甸的,並不合我手感,倒是自己當時所擁有的Pentel塑膠鋼筆,雖便宜,反倒覺得合用。

好多年了,早就幾乎遺忘使用鋼筆書寫所帶來的愉悅及感動,恰巧前些日子看見推友買了一支,便起心動念問他需要多少銀兩,除了得到了相當令人滿意的價格回答外,另外也因為鋼筆筆身是相當令人眼睛一亮的紅色所致,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關於LAMY這個來自德國的鋼筆品牌。

這一搜尋下去可不得了,這才發現另一個天地,原來網路上已經有那麼多的推薦文分享文開箱文了呀,想來應該是最近網路圈的流行(誤),總之,我想價格親民且已經那麼多人使用過且皆有不錯評價,品質這點就無需過於擔心 (更何況過去我本就是習慣使用便宜鋼筆之人,笑)。

但是啊但是,人生總有但是。除了LAMY鋼筆之外,更騷動我心的就是PILOT的IRO系列墨水啊,你看看這網站連結裡的墨水顏色,是不是相當吸引人,簡直吸引到我都想把墨水當飲料喝了!這麼可口!這麼美!這麼讓人想購買!

於是快速的決定了想要的款式以及墨水顏色,立即打電話給專賣鋼筆的小品雅集。這家商店網路上也很多人提及,因為有售後服務所以購買起來會比較安心。我為了趕快收到鋼筆,所以就直接打電話下訂後匯款,也在隔天就收到鋼筆了,算是服務很好的店家。

那麼接下來就是我所購買的品項,也算是開箱文(?)
謎之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寫開箱的,唯一寫過的好像是電視的開箱(不妨回顧一下?)然後還有這篇,猶記得當時的自作孽不可活,這次雖然沒那麼愛說大話,但也是說了會寫所以我就寫了(噗哧)  做人要說到做到啊,你們說是不是!



先來一張本次購買商品的大合照


▲Safari-LAMY鋼筆750,深藍卡式墨水80(一盒含5支),IRO山葡萄/霧雨墨水各500


▲Safari有F/M/B三種筆尖可選(我買F),約0.5mm粗,其他尺寸對應可參考LAMY維基


▲LAMY鋼筆和IRO墨水合照,好漂亮啊~(下面是蔡明亮黑眼圈的海報)


▲IRO墨水瓶極有質感,無怪乎得到2011日本包裝設計大獎,硬要再來一張


▲再一張!你們看看這顏色,是不是令人心醉~~光看都醉了(大手捧大臉讚嘆中)


▲該先寫點什麼呢?來抄首夏宇的詩好了~(腹語術書皮都有黃斑了啊)


▲選擇寫在黃色紙頁上,我的字變得更漂亮了啊!(←真不知害臊)


▲鋼筆書寫的價值與藝術就在於筆劃粗細與濃淡間~感動啊~


▲最後再看一眼,這美妙的組合

書寫吧!拿著一隻心愛的鋼筆,書寫吧~


Comments

Adonis Chen said…
姬姊的字真是好看啊,想到我那可怕的鬼畫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