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上的你


手心持續熱了好多天,那是你留給我的溫度
從身體注入後,再竄出來的。

將手捧著臉時,
我發楞的回想起那天的情景。


說起來那天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
甚至可以說一直以來
與你同在床上的時光
從來都是如此愉悅滿足。

總是重複著一遍遍的吸阭、啃咬、揉捏、緊擁、進入
再繼續重複著重複不累不膩的一切
彷彿未曾有過時間與期限的存在,
每一次的碰觸交合始終慾望飽滿。

總在那樣的時刻,心底響起這樣的聲音
就讓時間停在這刻吧,如果這是世界末日前所能享受的最後一件事情

關於你我床第之間的契合與美好
許久前就想公開書寫讚頌,但畢竟私密也僅關乎你我,又何須刻意言說
然,這份明顯存在我個人生命的深層與實情
又為何不該在我私人空間裡,為其留下一筆
現時,你存在於我的裡頭,即便,未來無可預料
但只要記下,便無法塗消,你曾存在的確實證據

記得那天我說「除了你,再也不想要誰」嗎?
我知道,這聽起來使人難以置信甚至不合邏輯
但確確實實,我不認為能再輕易找到與你一般
如此契合的床第伴侶。
這不僅是我所能想出,對你最大的恭維,
更是百分百的實情。

男人,因著讓女人滿足而滿足,
女人,則回報以期待來完整滿足
我們只是盡力扮演好各自的角色
沒有任何訣竅,簡單依循兩性間原始的天性

就這樣交換著體液三年了,我突然想在今天記錄下你,
而未來,我將只願記住彼此之間美好的事情

是吧,若希望世界能夠更加美好,
那麼又為何要苦盯著破裂處瞧呢?

我相信你不會問我,這篇寫的是不是你
因為你絕對清楚,是你;
也只有你能夠。

親愛的,我就愛你對自己的自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