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沒來,那就繼續看電影

2012我看了以下這些電影(扣除重看與美劇共51部) 或許有漏掉沒記錄的,但應該也不多
傳說中該來而未來的末日過後,我經常用來安慰自己的一句話就是
 「既然末日沒來,那就繼續看電影吧!」

星級代表意義:
★很差 ★★較差 ★★★還行 ★★★★推薦 ★★★★★力薦




每部片子我都寫下了短短的感想,想看的人移駕到本人豆瓣專頁

2013再過幾小時就要迎面而來了,祝大家新年順遂,願望實現
即便我們都知道舊事不會隨著新的一年一筆勾銷。(←標準雞八口吻)


Comments

turnturn said…
《太壞了 Superbad (2007)》你只評 3 顆星,太讓我傷心了.....:)
BG said…
你這樣講我也要傷心!好像真的弄錯了哈哈
大概是因為跟jay and silent bob一起看,然後有個比較的緣故 (幹,這麼說好像也是藉口!)
五顆星好了!(也太沒節操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