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當然是

一早由床上起身前的半小時,你要我說「我愛你」
說了一遍不夠,
你要我一直說,
然後一邊幹我。

我愛你嗎?
當然是。

即便,對我倆相處略有所聞的朋友,都認為你不愛我。
他們說我腦子壞掉了,不置可否。



昨夜,情緒傾倒,哭著對你說
我是真的想要你是我的
你答「現在不就是妳的嗎?」輕巧帶過
雖我一不小心又落入「為何不能在一起」的問題漩渦

不愛要怎麼在一起呢?
(我在心裡說著你的潛台詞)
你知道我清楚的
你不願明說,
我討厭戳破。

可那影響我愛你嗎?
當然不。

早上梳過的髮梳上,讓我盯著瞧的不是你女友的髮
而是我不確定那是否是自己遺留的髮會添了你麻煩
如果,這裡頭沒有愛,我為何只為了你著想

總是氣過傷過的心,讓我盼著的不是離開你的解脫
而是總想讓你緊擁懷中,讓淚流在你的胸膛溫熱
如果,這裡頭沒有愛,我為何只想朝你直奔

我愛你嗎?
當然是。

你問「沒見面的這段時間,有和其他人調情嗎?」
我說其實一直都有,你也知道我多嘴砲,但那不代表什麼
你取來我的手機,要我說出解鎖密碼,打開聊天軟體
卻發現聊天記錄裡,只存在著你
你反覆說著太奇怪了,太奇怪了

但事實就是如此,我愛你。
不要感到奇怪也不要懷疑。

我親愛的,這愛,太大,大到無法止息
大到我不願去管對錯的在此宣告,
不管邏輯,不講道德的誠實表白,
甚至不管你愛我不愛的反覆陳述。

我愛你嗎?
當然是。

我親愛的,若你視這為享受,就請你盡情享受,
好好牢記,有人這樣愛你的受寵時刻。
寵到無論分合,無論遠近,無論生死。

你所想知道關於調情的所在
若真有這回事,你就看吧
解開了鎖,我再也不藏任何的事

因為,
我已說了我真正想說的

我愛你,
當然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