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用,但是當我看到靈魂很接近的那種人,處在精神狀況很不穩定的時候,如果自己心情還不錯,我會更小心翼翼說體貼的話,免得白目的快樂打擾了你的憂鬱;如果連我自己也不穩定了,那麼我就更理所當然陪你一起進去那該死的快爆掉的狀態,咒罵出比你更哀怨的語言,直到你說:也沒那樣慘為止。那麼,讓我對你誠實說吧:我最近的狀態很好,好得很,但是我知道厄運隨時可能再來,可能在不久之後,也或許就是明天。只是,我現在很努力以亢奮的姿態,一直為快樂充氣中,然後我想,討厭的衰弱冷氣團,碰到我之後,可能會遠遠的彈開吧?所以,你也可以說,我現在在做這樣的實驗:每天催眠自己,我是個幸福的傢伙!(很傻氣,我知道)。不過有音樂的時刻,選擇放空,也就可以不要想那麼多了吧。

年底了,今年DP精選集選擇就用這個年度出現在這個部落格上的音樂來作為內容吧,而,你當然是VIP的可以得到一份。



然後,我想跟你說,親愛的,無論你好或壞,我都愛你,而且
我。一直都沒離開過,沒錯吧!
想要我抱你一下的時候,那麼就來吧。

這樣,情緒會很OVER嗎?
不,我說。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話說:這一篇寫得很模糊,不知所云嗎?結論是,建議經常向我反映我這裡的音樂實在很好聽的大家,按圖索驥自己去找來收藏(曲目在每張照片裡都有寫),如果,你自認交情跟我好到某種地步,那麼就寫信來跟我要吧!(這個...很自由心證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