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DP-CD封套定版

2006.DP收錄去年度BAGGY WALKING出現過的背景音樂,先前公布的CD封套版本,因為檔案壞掉了,於是重做成以下這個。即日至1/20各位可留言索取(共5份)。如果索取人數太多(我想應該不會的...呵呵),那就讓貝姬保留一下不給的權利(笑),當然如果可以按圖索驥,自己去找尋,或許在過程中更加充滿發現好音樂的樂趣。


2006 DP正面(哪來這樣多煙蒂啊,各位看了很想吐吧)

2006 DP反面(編列說明:前為曲名,後為專輯名or歌者)

看看前兩年的設計:■2005DP2004DP

■ 一段關於友誼,關於D.P的起源故事
2004首張D.P.專輯發行起源於「一份心意」。6月時節,朋友拋下令人又愛又恨的台北城,遠去嘉義「討生活」,此行好比下鄉,好比放逐,也好比冒險。想像一下,一個雅痞性格的人,將會怎樣在有著純樸又台到不行的鄉里間,感覺精神提升?....連我都開始為這份不確定感擔心了起來...於是,我興起送上多首心愛樂音為禮,想讓朋友可以在某個瞬間,擁有一個沒有場域之別,只有感動可言的禮物,獲得依靠,深層的,並且找到理由,頹廢的恍神著。

■ D.P的內在意涵
D.P.來自Decadent Present的縮寫,字面上翻譯為「頹廢的禮物」。「頹廢」的字意在此所指的是心靈層次上的,若要解釋我想那是一種往黑暗底層,往悲傷,往苦痛,往不堪,往回憶,往思索 靠.攏.的精神狀態,在平凡的生活中,我鼓勵人們頹廢,試著不積極,試著沒有任何目的….享受並接近那種狀態,然後發現..空間存在,聲音存在,氣味存在,觸覺存在,自己存在的意義。而D.P.則是幫助我們接近 那.個.狀.態. 的觸媒。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可以索取嗎?(害羞)
那該留下什麼資料呢?

我留下我的MAIL.
lizc1125@yahoo.com.tw

我覺得音樂很好聽很好聽,
如果超過五個, 那可以提示一下在哪比較容易找到這張嗎?

Lizc
BG said…
哈 親愛的~我想你整個搞混了!這張專輯在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因為是我私人做的。還有我說啊,經常在看BG的常客們,你們是跑到哪裡去了,竟然是個陌生客來插頭香啊...呵呵

補一下 Lizc是打哪裡得知貝姬的呢?我們該更認識認識一下,我才好把禮物給大大方方給送出去。
Anonymous said…
我後來仔細想想,我真的有點豬頭的搞混了,
想上來糾正時已經被發現啦@@,
我在很多人的網誌上都有看過你的連結.
例如,天使蛋捲的,還有凱洛的,
這次看到有好聽的音樂可以領,
就奮不顧身的衝出來啦.
(一副貪小便宜的臉)
Anonymous said…
佔個名額,先。
謝謝!
Anonymous said…
我是四樓住戶
我和三樓是不同人
請問...嘿嘿..我也有份嗎?
謝謝!
BG said…
這位四樓住戶你嘛幫幫忙,你沒說你是誰,我要怎給咧?該不會是幽靈人口來的吧...
Anonymous said…
嗨貝姬(很害羞的笑),
總覺得好像已經認識妳了雖然說根本也沒正式的打過招呼什麼的。

啊但避免「您哪位?」這句話在妳心中默默的浮現,還是認真而有禮貌的說,我是跑兒,蛋捲的朋友,前一陣子原來有機會一起開公主的睡衣派對不過這會兒(難道)是不了了之? XD

總之找了個藉口浮出來,順便非常害羞(?)的問問看有沒有機會得到這個很棒的禮物。啊這年頭能發現相似耳朵的經驗真少呀XD
BG said…
TO 跑兒:這年頭連留言該講的話也被對方講走了的事件,實在也不常發生了。於是,當然,你可以。地址寄到我信箱來吧!(不過,我一整個的懷疑你不是在國外嗎?還是我搞錯了?不過,國外也是沒關係的,我可以寄)。

但我想要你一張明信片就是了,呵呵。有來有往也就算是正式認識了喔~MY DEAR
Anonymous said…
哈,真害羞XD

是的我人在洛杉磯,不過沒記錯的話寄CD不加硬殼應該可以當作卡片寄的說。如果有麻煩的話,應該也是找得到台灣的朋友作冤大頭替我帶過來我想XD

明信片的話小事一樁,重點在於親愛的妳想要哪個城市的郵戳囉。洛杉磯的自然簡單,或者下個月我會回舊金山一趟。(是說妙的是洛城跟舊金山住久了我還真的不知道哪裡有明信片可以買,台北人自己也不知道到哪裡買台北明信片吧? XDXD)

另外暑假沒意外人會在華盛頓DC首府,至於秋天還有個必須保密的旅行,目的地預計超過三個國家。那麼,請選擇--(背景配上鐺鐺鐺音樂)
Anonymous said…
嗨,是我!
「誰?」
我是四樓住戶!
不知還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得到這張手工限量CD?除了音樂之外,我個人特別喜愛這樣獨特的產品,期待擁有。很久以前我是從perfume的婆力無邊聯結而來的,妳們的文字風格迥異,她像是電視節目裡清淡優雅的好書悅讀,妳的則是強烈有趣,創意鮮明的廣告!這樣說,不知妳是否能明瞭我的感覺?
先道聲謝謝!
BG said…
TO:很低調的四樓住戶,目前位居12樓發聲

再怎麼低調,也要記得給地址,才能送喔~這樣說,不知道你是否瞭解了。XD!

第一次聽到-關於貝姬這裡有創意的評論。(而這是我想要的),謝謝你的分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