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底下的我「與黃軍皓的一場對話」

四月午后「貝姬」與Natural High巨蟹座甜蜜男孩偽型男「黃軍皓」的一場對話

我: 軍皓,問一下,你最新那段影片,最後那句到底是人生真是充滿辛苦,還是充滿肥油,還是充滿戲劇性啊~我為此留下滿滿的殘念,只因為最重要的結論,聽不清楚啊~可是一直讓我笑了
軍皓:答案是『真是唏噓阿』
我:我的媽啊!原來答案是如此,我無憾了。
軍皓:哈哈,因為那相機太爛了,錄音很差,妳最近好嗎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問!這樣問,我不會回答~來來來!再重問個簡單一點的問題!
軍皓:好,那最近身心靈舒服嗎~(舒服比較好想)
我:還不是一樣......問題太大了啦~又是身,又是心,又是靈的咧
軍皓:好 那我不要問問題了 我要稱讚!
軍皓:你這照片很殺!殺少男殺熟男還順便殺到胖子,哈哈
我:是說 胸部照嗎
軍皓:耶? 我看到這張沒胸部阿(不是我色想看 是真的沒看到啦)
:咦?我以為你是在指昨天在我部落格上掀起話題的那張呢
軍皓:哈哈 我還尚未閱讀咧,我來去瞧瞧
我:http://baggywalking.blogspot.com/2008/04/t.html
軍皓:哈哈 胸部照反而沒殺到我耶
我:那是因為你要看到臉!就像做愛總不能悶著被子幹的道理是一樣的
軍皓:是阿,總要看到些扭曲的表情才會開心,哈
我:哈哈哈,不期然的偶爾翻個小白眼,是會讓人興奮的啊
軍皓:沒錯沒錯阿~
我:啊啊啊,這話題越來越限制級了,話說現在下午1點多,這種時間不應該出現這種話題!
我:對了,講到這個,「我剛剛被黑人搭訕」
軍皓:是喔
我:真見鬼了,還是鄰居咧
軍皓:有瞬間有碩大便是美的幻覺嗎
我:該不會以後就偷偷讓他溜來我家亂搞了吧(啊....我想太多了)
軍皓:不過鄰居真的很見鬼
我:他還留名片給我,叫我打給他。是怎樣!打給他,約時間嗎
軍皓:哈哈 真是直接阿黑人兄。妳應該直接跟他說「你打給我比較好」
我:害我還真想打給他,問他:打給你要幹嘛?
軍皓:喔 你好好騙喔
我:哈哈哈哈
軍皓:全世界的男人都碼會用這招,黑的白的黃的胖的都會!那我也要給你名片 哈
我:哈哈哈哈 老梗還是不敗的吧
軍皓:對阿,真的是!好像什麼層面都是老梗不敗
我:像是最近信義房屋那個廣告真的很老梗,老到應該不會有人會想拿出來用,但用出來就是簡單明瞭,並且還很多人寧願吃這套!
我:像是有人刻意要搞新梗,像是在電梯裡吃了一顆口含錠,然後就跟電梯裡的美女糾纏了起來,這是什麼新梗!!!不舒服啊!!!
軍皓:像我最近想說blog比較沒時間經營就改個方式寫(就是用拍的),結果很多人說他們比較想看我以前那種莫名其妙的文章(妳看,想說創新一下,這也被講)
我:不過...你的莫名其妙風格一樣有移植到影片裡了啊,對我來說,效果還是一樣好
軍皓:唉,不過話說回來,我真是胖的兇,然後因為心理一直掛念這個,所以影片都是這個)....妳幫我想想內容的梗嘛,baggy同學
我:最近巨蟹座的人都在發胖,我也胖到一個讓人吃驚的地步
軍皓:唉,社會進步真討厭,隨便吃都胖,好像要真的不吃才可以
我:對啊...為什麼要發明布丁奶茶...為什麼要發明電腦讓人坐在前面虛耗時光
軍皓:對阿,他媽的
我:這個時間,根本是應該下田去「撥撥土」的時候啊
軍皓:應該飲料店全都消失,然後全部換成motel應該會比較瘦,反正都是爽,喝的爽,上床爽
軍皓:話說種田,我家有田可以種,我跟你說,種田真的會瘋掉
我:XD我以為你要跟我說,以前的人都直接在田裡幹,也是很美妙
軍皓:因為一開始你會覺得順便做運動好阿! 但是事實上是田種多了,你就會駝背或是啥的運動傷害
我:你開始講正經話了(這變成你的母語了嗎)
軍皓:正經話阿...我覺得我有時候確實會莫名開始講大道理,這時要制止我才行
軍皓:田裡幹我是覺得萬一有田鼠在旁邊看,或是一對田鼠再旁邊一起幹,有點倒陽了
我: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很想將我們這段對話,直接放到部落格上啊啊(這真是一種耽溺,整天只想著產出什麼見鬼的內容)
軍皓:好啊!林爸最不怕的就是曝光
我:恩嗯!話說你應該在我部落格裡,再度出場一下了
軍皓:耽溺本來就跟「爽」有很大的關聯,做愛爽/抽大麻爽/布丁奶茶爽/哪個不是沈溺(又正經了)
我:爽這回事雖然看似墮落,但是嚴格說起來其實是件正經事「人若不爽,天誅地滅」
軍皓:對阿!那要趕快叫鄰居進門!妳就跟他說 『i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this, but 天誅地滅, you know?』
我:還好我還沒把牆壁塗黑,不然還真怕找不到他!
我:哈哈哈哈哈「but 天誅地滅 you know?」這真是好妙的開場白啊
軍皓:哈哈,我覺得這個不錯耶,我下次錄影試試看去街上搭訕人家,然後拿這個開場
我:天誅地滅,聽起來有種莫名讓人興奮起來的聲調 ~~~(我真的如此認為)
軍皓:對阿,我覺得要是有人跟我這樣講,我也會中招
我:所以說,這是巨蟹座的求愛關鍵字
軍皓:對阿,講的一副世界都在動搖的樣子,我最吃這套了!我哭得最嚴重的影片,竟然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我朋友都說我是瘋子
我:哈哈哈哈哈,老實說,我光看到DVD的封面,就有一股澎派的情感想要爆發
軍皓:我的哭點都超詭異的,有一次還吃雞腿飯哭!
軍皓:「我在吃雞腿飯耶 雞腿耶 雞腿耶 非洲的人都沒有飯吃耶 我除了飯,還有雞腿..』 電視上在播非洲的新聞的時候,我一邊吃一邊哭,老闆一直用一個很怪的眼神對著我
軍皓:這種事情層出不窮的出現,然後該哭的時候不哭,人家又覺得我很冷血
我:真慘烈,此刻該殺了那個老闆,該把全店人趕出去,該激動的翻桌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台灣有雞腿飯」....然後,撲倒
軍皓:耶!!!
軍皓:這個喬段,拿來拍成影片的話超棒的,超有日本味的
我:我想你的狀況跟我看星爺的片子,總會莫名的哭泣,有種異曲同工之妙
我:我每每感到感傷,我覺得那些甘草人物令人內心充滿一種深層的悲狀情懷,讓人好想乾脆哭乾眼淚,力爭向上
軍皓:對阿,小人物的喜劇,有時候也會讓我哭
軍皓:那個什麼講男妓的,就是一個很醜的那個去做男妓的那個電影,我看了也覺得很感動

我:話說,我們這次午後的對話 ,應該差不多了。(我最近Natual High的持續力,越來越短暫了)←我堅信 ,你此刻應該也與我遭遇如此瓶頸吧?
軍皓:的確是!下次聊囉,我也得要去弄我那該死的網站了
我:你那個創業網站,要是很多人玩起來,會很好玩的,而我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軍皓:呵呵~快了快了,等著看囉~

延伸閱讀:
黃軍皓:讓身體以為自己是瘦子/影片
黃軍皓:我的網路創業是這樣子的故事
黃軍皓:有關於我與朋友不要命創業的,那個網站/wacanai開發說明影片
貝姬加映:以「軍皓」為題的信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喝水,
打開這邊就噴了出來...

暱稱呼應一下內文
↓↓↓
Anonymous said…
補充暱稱補充與那三個箭頭,應該朝上放第一行才對。
Michelle said…
喔~
真是美極了...
(我是說那條乳溝)
BG said…
我說啊!這篇的重點是「我與軍皓的對話」!
但無疑的乳溝又變成梗了!到底有沒有人看完那段妙趣橫生的對話啊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ㄟ...這篇有文字嗎?? 我怎嚜只看到一張夢幻柔焦照...@_@
Anonymous said…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張照片到底有沒有硬擠還是有待商榷,因為我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魔術Bra"
Michelle said…
嗯...有啊!
我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看文..
另外三分之二的時間在看乳溝~ :D
BG said…
什麼什麼魔術bra!我堅持不知道有那種東西!
夠了喔!難道要我整個敞開胸部嗎!只能說這張還是有點運用了地心引力的原理,製造出自然的乳溝。

AND,軍皓完全被忽略了,真慘....
BG said…
補充:「橘」皮小姐,在這篇裡,請不要隨便用「噴」這種字眼好嗎?
Anonymous said…
好吧!我"噗哧"水。(要不我還能噗哧啥?太敏感太敏感...)
話說,我可是很認真的看完內文所以顯露一下橘皮的事實,特此補充!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們的對話,引出來這張照片,我心了阿~
BG said…
哈哈,我還又重提了「以軍皓為題的信」那篇呢~因為我發現,這篇與你的連結程度,已經沒有排在「黃軍皓」搜尋結果的第一頁了!(我有病!硬要操控google的搜尋結果)
BG said…
不過,話說啊,我這樣捨身幹了,到底對你的創業網站是一種幫助,還是一種傷害啊....並,我又沒插入google ads,所以根本也無法實現騙流量賺廣告費的什麼鬼部落格願景啊

想到這....我就不由得懸崖勒馬啊

於是「乳溝旋風」就僅僅結束於這個瘋狂的週日時光了

人生真是欷噓啊
Anonymous said…
我想這一定是對我的網站有很大的幫助啦,我每天都會搜尋wacanai在google搜尋裡的狀況。你的blog影響力,把這篇衝到第二頁啦~~~ 不過話說回來,照片還是要看到臉才爽阿!!!!
BG said…
結果,你並沒看到「偽3D清晰版乳溝照」?
Anonymous said…
其實有看到啦 只是為了廣大的鄉民著想~
Anonymous said…
哎幽~我痛恨馬賽克...
Michelle said…
在妳放了馬賽克以後 我終於看完這篇文的內容了~
重點是那個黑人? 還是在田裡做愛?
還是 黃軍皓的雞腿飯?

這些似乎跟妳的胸部有點關連...又沒什麼關連
真是複雜
BG said…
喔喔,大喜啊~終於有人提到「黑人」的梗了!看來弄成馬賽克,才能讓人專心讀文吶~話說,黑人又讓我想起跟你講過的威爾史密斯啊啊啊(咦?應該是跟你講的吧)

另「田裡幹」又或「雞腿飯」都不是很大的重點(雖然看起來像重點)但重點是「天誅地滅」(我承認這個點是有點怪...哈哈哈哈哈)

當然以正經面來說,我是想借著這篇,引出wacanai這個優秀計畫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看到照片又噴了一次(仍哇哈哈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