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

最近常常在心裡想著「乾脆○○○」好了。

例如前陣子買了一個粉紅色耳機,但因上頭有個大大的iPod專用字樣,於是乎在問店員是否也適用一般的MP3隨身聽但他也不很確定後,我還是買了,然後想著「如果不能用的話,乾脆就買台iPod好了」;又例如這兩天我公司的電腦掛點了,於是整個白天無法使用電腦的焦慮,讓我想著「乾脆去買台筆電好了」;當然還有很多的「乾脆」....像是乾脆把plurk帳號砍掉好了,乾脆什麼都不吃看看會不會餓死好了,或是乾脆從此把男人排除在生活裡好了.....

今日,中午出去買午餐時,風很大,吹得讓我犯了頭疼,所以,我乾脆下午就請假了,而這陣風,也讓我想起過去曾跟我有過一夜情的一位男孩,所以我就乾脆打算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將它寫出來....



那個男孩,跟我生日同一天,小我六歲;一開始我是不願相信有這麼巧的事情,但上床那天,我還特地要求他拿出身份證給我看,所以生日同一天,以及小我六歲這件事,是真的。我和他在MSN上交談了有半年之久,而談的多數都是虛擬的性愛情境,像是在寫故事一樣,我們會假設現在正在捷運上挑逗對方,或是假設眼睛被遮住,手腳被綁住的,正在享受一場不知道對象是誰的性愛。

跟他談話很愉快,也是少數可以透過文字,就讓我滿足了性慾的一個對象,他也說「光跟妳講話,就已經讓我硬了,你真該去寫色情小說」

老實說,我還真的連一本羅曼史系列的情色小說都沒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情色小說該是什麼樣子,當然,我也不認為我真的適合去寫那種小說。話說,那種小說不就跟A片一樣嗎?總讓人想直接翻到重點的地方觀看,其他的,只不過是用來充字數的廢話....而我覺得如果我真去寫,大概會呈現一種在廢話上鋪陳過多,而在性愛場景上卻又描述得不夠精彩的尷尬景況吧....

所謂色情小說,是不是一種目的性的寫作?目的用來讓乾涸的身體,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後來,我們還是見面了,並且特地為了做愛這件事,各自請了一天假,那天就吹著跟今天一模一樣的風。見到他時,我笑了,並且對他說「完蛋了,我不想做愛了」....他尷尬的笑著,問我「那怎麼辦?」我說「恩....還是要做啊,畢竟假都請了吶」然後,我們都笑了。

大白天,跟陌生人做愛的感覺很奇怪,好像什麼都無法藏匿似的,燈不用開,當然也不用關,家裡整個白亮亮的,到底該從何開始呢?我們沈默且不安的坐在沙發上,我說,放點音樂給你聽吧,我覺得很有催情的效果....然後,我又不小心笑了出來了....

都忘了是怎麼開始,讓彼此的身體更接近一點的,雖然早在見面前,我們就已經在MSN上模擬討論過,見面時想怎麼做....

大概是從他親我的耳朵開始吧?他應該是突然想起了我說過「耳朵是我的性感帶」....而我抱著他的頭的手指,則觸摸到他新剪的髮鬢,還扎扎的新鮮,還有些微滲出的緊張的汗,後來我就坐到他的大腿上了,而他則順勢脫去了他的上衣,露出了有點胖,但著實是屬於年輕男孩才會有的結實肌膚....後來很快的所有的動作都像是本能般的反應,一個接著一個進行下去,誰也都再也沒停下來尷尬了,直到結束。

現在,我突然想問:如果與之做愛的人,你不愛他,那麼跟誰做,有差別嗎?差別是不是只在於「開始之前」而已?如果做愛裡面,能記憶住的,不是雙方帶著愛意的眼神交流,也不是從接吻中所感受的深情觸動,而僅僅是陰莖的力道與肌膚的觸感....這樣的做愛,能有多少深度,又有什麼不足以忘記的?

我突然想到某人曾這樣問過我:「我又不是很會幹,妳幹嘛那麼喜歡我?」
我忘了我有沒有回答「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喜歡"和你做愛」
但確實是這樣的,因為喜歡,所以才讓「做愛」有.所.不.同.

那麼,對於一個不愛我的男人來說,又為什麼「喜歡」和我做愛呢?
難道,差別只在於「比較爽」?

事實上,男人啊,我想說
會不會是因為女人喜歡你,所以你才能那樣爽?

而,當男人只想要爽,不要喜歡時
這爽,還真能那麼爽嗎?

又或者,我要說,女人啊
你該知道,實情是,男人在做愛這件事情上頭,
並不在乎,他喜不喜歡妳?
他只在乎,他自己爽不爽?



PS:雖然最後已經離題了,但仍然乾脆的,就發佈文章吧。and我也知道不是所有男女之間的性都是這樣醜陋與充滿利益交換的,無論如何,不管這世界變化多大,觀念跑得多快,我到現在還是得這樣說:「兩個相愛的人一起做愛,仍舊應該是最為理想的型態」




Comments

甄妮絲 said…
噢。

這篇,我看得有點愄酸,
前兩個星期,我看了27件禮服的秘密,
一直想寫一篇後記,
關於「約定的性愛」類似「一夜情」...

因為也不是晚上,所以我也沒關燈XD

最近太想寫一些內心了,唉。
Michelle said…
乾脆就寫個情色小說吧!
BG said…
甄阿姐:你有看到我寫「呢喃是件好事吧?」縱使,我很驚訝你說出長期以來你只是說著場面話,所以,當然我相當樂見你寫寫內心。別唉。

芭樂:告訴我,你很想看XD
Michelle said…
我真的還蠻想看的!!
甄妮絲 said…
嗯?在哪...
是你的文章,還是留給我的話?

我剛晃了一圈,沒找著。
Anonymous said…
既然您這麼乾脆的貼這篇,
那就乾脆的跟您說,看完這篇後我並沒有乾脆的硬起來
BG said…
克!你最近皮很癢喔!
這篇重點並不是要讓你硬起來!!!!

(非要讓我這樣搞笑嗎?還是說非要挑戰我下一篇能不能讓你硬起來嗎?XD)


以上,一整個就是拖槁演出啊啊啊~
話說,姊姊我最近又很有空拉賽了啦
Anonymous said…
哇喔。

那我們乾脆也來交換 MSN 好了。XD
Anonymous said…
雖然妳大概早就知道了,不過胡立歐是西班牙中的七月啊,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字這樣XD

我忙得唏哩嘩啦滾下來,但也想告訴我一直一直都在,只是他媽的沒時間批閱字。哈。

冬天開始下一趟旅行。總是在還沒書寫完上一次的旅行時下一次的移動就開始了,我在想說不定這就是人生,

(幹,好爛的結論XD)
BG said…
幹,我真的不知道胡力歐是七月
我感動了,真的!
我很想寫下為什麼意涵深遠
但後來又決定就讓夢留給夢
該過下去的人生繼續過下去吧

AND我確實也莫名感應到,你又正準備要移往某處了....
Anonymous said…
乾脆.......

期待你的色情小說XD

718
BG said…
掯!我知道你是誰,樓上的。
(這樣我還敢寫嗎我)XD
Anonymous said…
你就盡情的寫吧!!

(這樣也能猜出我是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