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CK THIS JOURNAL (Week #03)

本週WRECK THIS JOURNAL由我出題
我選擇了以下這道題目



一直以來,我有種熱愛「斷章取義」的毛病
挑字詞裡的語意矛盾或是找尋話中有話之意
經常,也總看出(或喜愛歪解)文字裡所藏有的黃色語意。

我始終認為,任何表面之事,皆不如表面所言
背後總有更多「暗號」「密語」之類的曲折。



本週作業,我取來2008年7月份「誠品好讀」其中一篇「朱天文」訪談文章
沒任何預設內容,開始動手黏貼,切割,拆解,重製,拼貼為
「我」想要「它」成為的意義


▲黏貼

▲切割
▲圈選/拆解

▲拼貼/重製



是吧,仔細想想,我們總在文字與對話之中,
選擇自身認定,理解,傾向的立場表述,
幾乎從來都沒有所謂「事實」這回事,

因為事情的真相,
從來都是
因.人.而.異.



謎之音:有沒有因為是自己出題,所以就做得特別認真的八卦?








Comments

貓咪淳 said…
你好有才華~ 我都沒想到還有這種方式XD
很有趣耶!斷章取義別有一番風味

謝謝你的分享喔!!
vdpolg said…
你好色
BG said…
據說沒救了,你說怎辦

Popular Posts